两个人相识相知,互相做来了朋友,成为恋人则是顺理成章的事;把关系确定兄妹(姐弟),就出现了兄妹(姐弟)恋;把关系确定师生关系便出现了师生恋;把关系确定兄嫂(弟妹),就出现了家族悲事,随离婚再婚的频繁,出现了母子恋,夫女恋
突然,有一种想法(除了工作之外):生活和感情上为什么要确定关系呢?这简直就是自寻烦恼。有一种微妙又美妙的感觉不知有多少人相同,可以随心所欲的相处,不要谈是什么关系。开心的时候就去诉说,需要时就去找,寂寞时一起出去约会、聊天、吃饭。当然凡事有个度,更要因人而异,不要盲目,不然后悔的会是自己
常常工作的压力让我呼吸困难,交流出现问题又要承受心里的压力,往往是身心具惫。我会对一个人很好;一来是因为茫茫人海相遇相识是一种缘分,我倍感珍惜;二来我需要把心里的压抑说出来(心理学家提出:一个人活的太压抑会变的郁郁寡欢,直到郁郁而终,所以我只是偶尔虚伪,但绝不会有所谓的秘密)
人们都喜欢把敌人当成朋友,把朋友当成知己,把知己当成亲人,把亲人像敌人一样的出卖,再卖;所以当真正确立关系时,又不知该确立什么关系,既然明确没有答案,还不如难得糊涂,而平时的朋友、知己都只是说说而已
我喜欢对一个人好,好的让人妒忌,让人眼红,好的让人以为我是有目的;一个略懂世事的人都能看出我的单纯,只有愚蠢无知自以为是的人会觉得我对别人好是另有所图;因为有句俗话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只是,了解我的人太少;我就是要打破常规换句话说:我就喜欢证明俗话也好,名人的话也罢,并不是全对的
我不喜欢拉关系,也不喜欢套近乎,就是无理由的对人好。所有的美都是要保持距离才能发现的,走得太近就容易悲剧?
这个人,你真的很需要他。
有一个人,明明比自己要大,却总还是很无赖的叫着自己姐姐。
这个人,他便是你最好的异性朋友,因为有他的存在,你会祈求你们一辈子是朋友而不是恋人。因为只有朋友才不会害怕会分手。
有一个人,和自己一样,是个外表坚强内心却异常脆弱的人,都是打从心底里寂寞的要命的家伙。就像他说的吧,我们可能真的很像,也可能一点都不像,有时候很喜欢对方,有时候却讨厌的要命。都像是刺猬把自己包裹起来。
有一个人,会表现的一点都不相信你,却总在有意无意间,会把连兄弟也不曾告知的秘密和伤痛告诉你。
因为觉得相像,所以总会把那个人的生活当作自己一样,去焦急,去心疼,去关心。然后会觉得自己过头了。
有一个人,无论你是失落,伤心、不舒服,还是快乐他都会在第一时间给你电话甚至跑到你的身边送上安慰、关怀与帮助,甚至以各种方式保护着你。
这个人,不用说什么就能明白对方心中所想,有时候默契的连旁人都觉得惊讶。但有时却不得不因为自己的生活圈子而开始保持距离。
正是因为现实的残酷,虽然彼此双方都有自己坚持的原则,都有自己永恒的追求,都有自己誓不平凡的梦想,虽然彼此都坚信着对方可以走下去,但面对周围不知是羡慕、嫉妒还是恨的闲言碎语才知道,这一切是那么的脆弱,那么的不堪一击,但毕竟愿望应该藏在心里,说出来,便成了永远难以实现的幻想,曾经的承诺没有保质期,曾经的许诺亦在有效期。
为了别人的无心之谈去伤害彼此的那份真情,也许,这才是世间最傻的做法最傻的决定,也许,毕竟只是也许,相信世间友情永存,不会再因别人的一言一语去傻傻的伤害彼此。
因为真正的异性朋友,还需足够的勇气去坚信彼此的真心与纯真,还需足够的勇气去面对旁观者的流言蜚语,足够的勇气去承担所有的不理解……
请问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我们不能永远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呢?
有一种爱叫孤寂
爱情好像只存在想象的世界里,却又忍不住似真似幻的去追寻,现在的我们失去了年少时的单纯和天真,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话爱情,可我们都知道童话终究是童话,不是我悲观和悲情,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能敢肯定自己是真的活在他的童话世界里,我爱过也恨过,可我的爱恨都不是很纯粹,或多或少都有那么点不单纯。人与人之间,心与心之间,爱与爱之间,都会有那么一条缝隙,那就是只属于自己的孤寂,就是那份孤寂,让爱情变成了昂贵的奢侈品,不是物质概念中的昂贵,这里的昂贵只属于爱情。
就是那份孤寂,让一个人短暂与世隔绝,在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里享受着快乐与安宁。在哪里,心和自己靠得很近。
有一天你突然发现,在你世界的隔壁,也有那么一个人和你一样在享受着那份跟你一样的孤寂,那时,你会发现心与心靠得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