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生活的美丽初中作文(收藏生活的美丽初中作文600字)
收藏生活的美丽600字1 但俏历的西风把天空刷得愈远的时候,当陌上的孩子望断了最后一只南飞雁的时候,当辽阔的大野无边的青草被摇曳得株株枯黄的时候便是秋了,便是树木落叶的季节 集叶 树木已显得有些光秃,枝头上凌乱的散落着收藏生活的美丽初中作文;生活就是一种艺术,你看,我们的生活如此美丽春天傍晚的彩霞红云是美丽的当你放学回家走着熟悉的路,那彩霞漂亮的幻影就是傍晚的前进力天上的火烧云有特别的颜色,让你的有舒服的视觉享受和丰富的想象空间那天边每每。
收藏生活中的美丽 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该是多么的美好,我想我会喜欢路边的花香,我想我会爱上乡间的小路,我想我会倾听小草的嬉闹我要收起一片片的美好,放在孤独彷徨时候播放是盈满视野的桃花,盛开在路边那年;收藏生活的美丽 生活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得眼睛,题记 此时的我们,正处在菁菁校园中,有人说这样的生活很枯燥,其实非也只要用心去观察,到处都有美丽的风景那是一个秋天的早晨,老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
有人说只是收藏却不用在生活中是不懂得欣赏美丽的但我觉得美丽是不须要懂得欣赏,收藏美丽这也没什么不对的呀生活中有值得收藏的实在太少了,如果东西被收藏起来,你会慢慢发现这其实是很美的 初中作文收藏生活的美丽 600字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