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的阳光没清晨的那样恬静,也不是中午的那般灼热,恰到好处的温度,配上院里的花香,还有…出现的“美人”,真是完美!没想到这丫头打扮起来模样还真不错。金海申满意地点了点头,拉着一身鹅黄色晚礼服的龚主走出大门。一路上,银白色的法拉利在公路上狂奔,龚主紧紧抓住把手,生怕一个不稳跌倒。终于…到了,“圣格拉贵族学院?干什么?”“下车!”“哦。”下了车,龚主才发现隔着窗根本看不出那几个大字的“耀眼”!几个金黄色的大字很吸引人。
“您好,金先生,这位是…?”校长不知从什么时候冒出来了,毕恭毕敬地说道,活像古时候的太监。“她是我…朋友的女儿。”“哦。”校长乐呵呵地直起身来,不屑地瞪了龚主一眼。龚主心里好气又好笑——管我什么事!瞪我干什么?能够来到这所学校的一定要是学习最好的富裕人家,家族企业至少要全国一百强,只要这两个要求有一样你不符合,连校门门槛都踏不进去。“这边请,金先生。”校长又一副讨好模样对着金海申。“不用了,我公司还有事。先走了。”金海申简单的说了一下,转身就离开了。这一走龚主不知是开心还是痛苦……当时,龚主心里想:早走早好。
可下一秒呢?唉,一大波事情要涌上来了……“你好。请问你是谁!怎么会来到我们学校?”一位戴着黑框眼镜的文静女生看到站在走廊上不知所措的龚主后,向她走去,友好地问道。“你好,我叫龚主,我刚刚到这个学校,你知道二年级(3)班在哪里吗?我迷路了。”龚主充满温暖的笑容把黑框眼镜惊到了,她想:她还是那样。心底不禁冷笑了几声,但看上去还是一副友好。“我叫。。”她停顿了一下,脑袋里忽然想起什么“白琳茉。”“真是一个好听的名字。”“你的名字也一样,对了。你不是要去二年级(3)班吗?走,我也在那个班,我带你去。”“太巧了,谢谢你!”龚主兴高采烈地说道。不一会儿,两个蝴蝶般的身影游走在这金碧辉煌的建筑旁,煞是美丽。“看见了吗?”“当然,这么刺眼的光。”一位金发女生用嘲讽的口气说道。而问她的人是一头紫发的黑衣女子。谁也不知道她们是谁?“哦,原来就是这里呀!我真笨。呵呵…”龚主抬头一看,正是她的目的地——二年级(3)班。
“没有啦!这么大的学校当然会迷路啦!”白琳茉笑笑,眼底闪过一丝让人琢磨不透的精光。“这个女生…怎么…那么熟悉的样子。”龚主好像想到了什么,低声呢喃着几句。只不过,随后被一声上课铃打断,马上反应过来。没一会儿,一位金发蓝眼的外国美女走了进来,用流利的中文说:“上课。”“这位是我们今天刚刚转来的学生,你叫…”老师等着她的回答,“大家好!我叫龚主。”龚主向大家鞠了一弓。“切,怎么有这么俗的名字…”“就是。”“长的还不错耶!”“这叫什么,丽珊才是最好看的!”底下一片叽叽喳喳的声音,龚主有些听不惯这些流言蜚语,苦笑了一下。“大家安静一下。龚主,你就坐…那里吧!”女老师指了指白琳茉身边的那个空位,微笑着说。
“恩,好的!”龚主十分开心,能和自己今天刚刚结识的朋友在坐一起,可是,她不知道就因为老师的这个决定,害了自己。“龚主,”龚主走到一半,老师把她叫住了,她以为老师要换位子,心底还沮丧了一下,“我叫慕容薇雪。”“恩,老师,我记住了。”龚主很庆幸了,像一只活泼的小鸟一样小跑到了那个位子。“好了,我们开始上课。今天,让我们学习…。”一向是乖宝宝的龚主如今也无视了老师的课堂,自然地和一边的琳茉聊起了天,“反正,我成绩一向很好,陪她玩玩…”“白琳茉”用傲慢的想法思考道。“琳茉。我以后可以这样叫你吗?”龚主冲她甜甜一笑。
难怪长这么漂亮,原来是…“白琳茉”又开始思考了。“你在想些什么呢?”“哦,没什么,你当然可以叫我琳茉呀!”“恩,好的!”龚主有些惊喜。“我告诉你…”白琳茉开始滔滔不绝地和龚主说起了这所贵族学院的事——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学院,同时,也是一座拥有许多回忆和往事的学院。据说,这间学校在10年前本来是一个十分没有名气的学校,但是…一次,一位王室的王子从国外逃离,来到这所比较隐秘的学校开始学习,最后,那个王室动员了很多人马才在那里找到了他。后来,这所学院就因如此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学校,说什么要去看看皇室呆过的地方是什么样子的。渐渐,有很多贵族都来这里上学,所以,这里就成了贵族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