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木是我们人类最亲密的朋友之一。它们为我们人类制造氧气,为我们遮阳避雨,为我们阻挡风沙,为我们默默地奉献一切。
树木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它们为了我们连生命都可以不要,而我们却让它们伤心难过。我们乱砍伐树木植物,用它们建高楼大厦,用它们建造房屋,人们只砍伐它们,还不种植树木,直到有一天,在美丽的地球上,只有一棵小树苗,也只有最后一片绿地……
如果人们再不保护环境,那么地球上只有最后一棵树便会成为现实。其实,人们不止是对树木的摧残,还有许多的行为是与保护环境背道而驰的。人们毫无节制地使用塑料袋,却不知道塑料袋有多大的危害,人们一旦使了它,就不能把它毁掉,如果把它烧掉,就会污染空气,如果不烧毁,就会污染环境。人们乱砍滥伐树木,破坏森林,让很多 动物没有了家园。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捕杀动物,现在可见的野生动物,已经是很稀少了……
“环保”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有些人是自己保护环境,可是大多数人都不保护环境,保护环境不只是一个人的行动,需要大家来行动。现在,人人都口口声声地说“要保护环境”,可是嘴上这样说,心里是怎样想的,却没人知道。如:有骑着摩托车放“黑屁”,有人随地吐痰,有人吃野生动物,等等。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把保护环境作为自己的义务。只有这样,在我们的家园里,才会出现更多的绿洲,才会出现更多可爱的小动物,地球才会更加美好。
为了这美丽、温馨的情景,让我们共同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