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
我的爱好从我记事起,我的喜好,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其中也有一颗最明亮,也是我最喜欢的那就是画画。
画画这活动别提多搞笑了!只要一到周末或美术课我就来劲儿,什么卡通人物。月亮星星。树林小鸟。小猫小狗??????都是我的强项,从我的笔下画出的这些,那才叫栩栩如生呢!
每次画画时,我都会那么专注,到达忘我的境界,什么事都不会让我烦心,什么都能使我快乐。有一次我正在画我的房间,可画了好长时光,就是画不出窗帘的凸凹效果。妈妈催了我好几次,让我吃饭,我也只是心不在焉的回答一声,一向到我把窗帘画好,才出来。“你一向在画画,爱吃的可乐鸡翅吃完了。”我心里暗暗地说,没了就没了吧,我只要把这幅画画好,那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我家还有一个屋子妈妈不用,我就在那个屋子贴上从小学一年级至今的“大作”
有蜡笔画。素描画。铅笔画。水彩画。和漫画等等。等等。一次我和姐姐玩捉迷藏,他正巧躲在我的贴画屋,我不见姐姐,就去了那个屋,他正在看我的“大作”她问我:“这是你画的吗?”我点点头,看他的神情有些惊讶。他突然说:“我们俩一同创作一幅画吧!”“好,棒极了!”这幅画叫红红火火,他的意思是期望我们的日子能像这幅画一样红红火火。嘻嘻我们在新年就不用愁了------因为我们家有个规定,每个小孩务必在大年三十的晚上展出他自我的作品。
画画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画画这一活动?了我无穷的乐趣,我喜欢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