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筝的人读后感——勇气与成长
《追风筝的人》是一部描写勇气与成长的小说。主人公阿米尔从一个胆小、自私、软弱的孩子逐渐成长为一个有责任心、有勇气、有担当的男子汉。
在小说中,阿米尔一直因为自己曾经对哈桑所犯下的错误而内疚不已。但在得知哈桑死后留下了一个儿子时,他决定回国寻找并派出巨大勇气去保护这个孩子。这次行动让他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勇气和责任心,成为了一个更加成熟、坚强和勇敢的人。
这让我深刻地认识到,成长需要勇气。只有勇于面对困难、克服挫折,才能够不断地成长并达到更高的人生境界。因此,在我们的生活中,应该时刻保持着勇气和担当,并不断追求自己的梦想。